勇敢去爱,做个小太阳

关于最近的臆想  

今天的写作兴趣不只是由于昨天看过表白墙的,还是源于818的那个梦,或者又是长久以来的独处的结果。我写东西其实只是因为我有表达的欲望,想让内心的想法见见光,想自己缕缕,好让自己明白,也是给最近的生活做个标记。说了这么多,主要有一首仿写诗记录一下:
哪天早上快到正午,
我习惯性的环视四周,
一秒在你身上多余的停留,
让我知道我对你的好感。
这来自Borges的书,但内容确实源于一份表白,而我又融入了我的视角。所以是个四不像。我不知道是谁写的,我希望是她写的,我不会去求证是谁写的。这就是我,想象力太过丰富的我。

评论
© 你也想起舞吗 | Powered by LOFTER